Monday, June 20, 2011

生病

上个星期忙完协璋的婚事,结果星期日晚上开始生病了,也不知不觉协伦也一样病倒。我就伤风,喉咙痛,他就发高烧。MC了两天,但我还好,他发烧得很辛苦,他的小妹在期星二也发烧。幸运的是我没发烧,我还可以照顾他,他烧得人热热的,很烫,耳朵都红,有时忽冷忽热,我看得都替他辛苦。吃了药就睡。星期三,我就上班了,他MC也只是两天,所以也之后迟上班,但病情没好转,又发烧了,晚上我放工回去又带他看另一个医生。这医生说什么也不用吃,喝甜的水,吃药睡觉就好了。我就去买葡萄糖,100PlUS给他喝。这药还蛮多的,发烧的有六粒…幸好,星期五他上班后有好转,否则我可担心了,发烧那么多天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