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Skytrex Shah Alam ( 16 May 2010 )

昨天,和朋友骑了很久的脚车,到今早凌晨回来。。今天,又和同事去玩刺激的运动。其实身体还蛮累的,脚也痛,但不行,这玩意儿,我们很早就订好了,也想了很久的。Skytrex in Shah Alam 有3个挑战,我们订的是最难的Extreme Challenge。这个挑战大约要花3个小时完成。

我们大约都有13个朋友,全部都没玩过,大家都很兴奋,很紧张,又担心。。哈哈。

在我们还没正式的开始前,那里的工作人员会帮我们讲解道具的用法,条规等等。最好笑的是,那工作人员知道我们全部都是第一次玩,就和我们开玩笑得说何必呢?简单的都没玩过,就玩最难得,哈哈 “为什么?”我好奇得问。“这个是pay for pain, 后面的挑战,比较需要用到手力,没那么多flying fox,而且这个挑战的高度比较高"..当时我们全都笑了,大家开始看着大家,因为大家开始担心了。。 哈哈!!!

那工作人员也问我们,这booking谁订的。我就说:“我用Helen的名字订的,怎么了”。他就说“那你们其中有一位朋友要赶飞机,所以就要第一个上,怕也没办法咯!那Helen,因为booking是你的名字,所以你就是第二个咯!不然,你以为摆别人上台,那么简单啊!你(他指我)就厉害,摆Helen 上台”当时的我,可笑得的很大声~~Helen 当下看着我。。哈哈~~~

第一关,就要爬上很高的楼梯,这楼梯爬着爬着,还蛮累得~~
当第一个flying fox玩了后,又另一个楼梯要爬,也爬着爬着,又一位同事,脸青口白,把我吓死了,但最后,她也克服了。当我们玩到一半时会发现, flying fox 比较不吃力,也比较爽,之后的挑战真的很吃力,我的手都累得要命啊!!真的就像那工作人员说的pay for pain嘿~,也不错啦!

Skytrex 另外的挑战Big Thrill, 我会再来得~~~

之后,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咯!!

接下来,我想也许会安排玩paintball 咯!!

0 comments: